Q.  複印出來部份出現空白 ?

1.確認使用紙張為回收紙或新紙。  2.若是回收紙可能擺放太久受潮或有縐褶造成。  3.若是新紙則可將紙張背面重複複印以確定是否紙張受潮。  4.若非紙張問題,請與維修人員連絡。

Q.  複印出來全黑,沒有影像 ?

1.請確認影印時掃描之曝光燈是否有亮。  2.若有亮則可能為光學部有問題。  3.若沒亮則可能是曝光燈、保護開關或電源板不良。   4.請連絡維修人員前往維修。

Q.  面板螢幕上顯示U14,其故障狀況為何 ?

1.此訊號表示回收碳粉盒已滿請更換回收盒。  2.若回收盒未滿或更換回收盒後仍亮U14,則請與維修人員連絡。

Q.  面板螢幕上顯示U13,其故障狀況為何 ?

1.此訊號表示碳粉已用完,請更換碳粉。  2.若已更換碳粉後仍亮U13,則請與維修人員連絡。

Q.  面板螢幕上顯示U6 ?

1.此訊號表示左側蓋或右側蓋未完全闔上。  2.請檢查左側蓋及右側蓋後端是否確實蓋上。

Q.  當連結筆記型電腦時,投影機可正常運作,且指示燈無異常,卻無畫面時,該如何處理?

A.  請先確認筆記型電腦是否有切換至外接VGA顯示。

Q.  我的投影機AE-100U在背景灰色發現左上右下有紅色,右上左下有綠色,好像有色偏的現象,請問該怎麼處理?

A.  當投影機發現色偏時,通常是因光學鏡片需作調整。

Q.  我的板面定位不良,怎麼辦?

A.  板面下緣每一面有一個黑色定位點,做用為板面定位SENSOR停止的依據如定位點遺失或週圍過髒,均會造成定位不良。

Q.  我的列印有一半是全白(感熱式),是啥麼原因?

A.  主機下蓋未合好,或感熱頭太髒均會造成列印效果不良(感熱頭應定期用酒精清潔)

Q.  板面字跡無法擦拭乾淨如何處理?

A.  清潔板面請用白板專用清潔劑,勿使用其它代用品,其它清潔劑會破壞板面造成無法擦拭乾淨。

Q.  面板出現【P】錯誤顯示?

A.  錯誤代碼【P】為紙張未放置妥當,檢查紙張有無放妥和下蓋是否合好。

Q.  紙匣卡紙了,怎麼辦?

A.  原廠所附之熱感紙軸心尺寸為一英吋。 若使用一般1/2英吋之感熱紙當紙張快用完時,因紙捲帶動力量不足,便容易產生卡紙,故請使用軸心為一英吋之熱感紙。

Q.  當傳真機畫面出現PAPER JAMMED時的處理方式為何?

1.按面板開啟按鈕打開機蓋,然後提起綠色拉桿鬆開切刀紙及取出感熱紙卷。
2.剪去摺曲部份及於正確方向重新安裝感熱紙卷。
3.將感熱紙的末端部份穿過感熱頭上面的出口及拉出機身外面。
4.向下按兩端,牢固的關好機蓋。
5.按開始/影印/設定鍵本機將會把感熱紙末端排出,然後自動切去末端部份。

Q.  當傳真的文件不能送紙或多頁同時送紙時的處理方式為何?

如不能送紙或多頁同時送紙出現頻繁時,請調整送紙器的壓力。將面板打開用尖頭的工具如迴紋針把調衡器移動。
左:當文件多頁同時送紙。
中:標準位置(預先設定)。
右:當文件不能送紙。

Q.  當我不能傳送文件時處理方式為何?

請先確認電話線是否插錯孔,電話線應連接到"LINE"而非連接到"EXT"。
如按照上述步驟操作後仍無法使用,請確認電話線路是否正常,電話線路可以使用一般家用電話進行測試。

Q.  當傳真機出現"CHECK PAPER"時該如何處理?

A.  代表傳真機的A4記錄白紙已用盡請補充。

Q.  當傳真機同時出現"CHECK FILM"與"COVER OPEN"時的處理方式為何?

A.  請確認傳真機的轉寫帶是否用盡,因轉寫帶不能重覆使用,請自行至各大通訊行指定購買PANASONIC KX-FA55A轉寫帶,更換即可。

Q.  當傳真機的操作面板上訊息顯示出現 COMMUNICATION ERROR時,其代碼為 40-42;46-52;58;65;68;72;FF 我應如何處理?

A.  傳送或接收時出現錯誤為線路品質問題,請再嘗試或查詢對方傳真機本身及線路。

Q.  當傳真機的操作面板上訊息顯示出現COMMUNICATION ERROR時,其代碼為 43;44時的處理方式為何?

A.  傳送至海外地區經常出現之問題,可嘗試設定海外傳送模式(請參看使用說明書功能選項#23)。

Q.  為何本機不正常發出"嗶"聲?

A.  請檢查接收紙張或轉寫帶用畢,按[停止]停止聲響,然後重新安裝接收紙張或轉寫帶。

Q.  有關貴公司所出品KX-TCD700型無線電話在一般量販店出售,唯保固期限為一年,與貴公司在報上所登保證二年之保固不同,其差保在價錢、產地或其它?

A.  本公司在KX-TCD700型無線電話包裝中,置有回函資料卡,當消費者將此資料卡詳填寄回本公司後,我們將資料建檔完畢,就會將兩年保固卡寄予客戶,如您購買之話機內未附資料卡, 煩請提供您的傳真號碼或地址予本公司,我們會儘速將資料卡傳真或郵寄給您。

Q.  我最近購買了一款無線電話KX-TCD700,因工廠廠區較大,有些地方太遠無法全部通話,若是再購買一台KX-TCD700放置於訊號較弱的地方,是否可使電話的通訊範圍擴大?

A.  關於因廠區過大的問題,再購買一台KX-TCD700是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您只要將原來的子機登錄在新買的主機上,並將子機的SELECT BASE設定在AUTO即可。

Q.  我最近因搬家而將無線電話的使用說明書遺失,不知該如何索取?

A.  您只需將您的通訊地址,並附上回郵信封20元,寄至110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二號六樓,流通特品課收,並於信封上註明索取使用說明書之機器型號,我們便會儘快將使用說明書寄送給您。

Q.   KX-TC1106/1176TW為何只能顯示來電號碼,無法顯示來電時間及日期?

A.   TC1106/1176TW無法顯示來電時間及日期是因為中華電信的交換機機房系統尚未做好整合,所以會有部份區域有顯示日期及時間,部份區域無法顯示。
註:可以顯示日期和時間的是FSK系統,無法顯示日期和時間的是DTMF系統。

Q.  KX-TC1106/1176TW的CALLER ID燈(紅燈)為何一直閃爍?

A.   CALLER ID燈閃爍是因為有來電未接到,機器所發出的告知信號,清除方法如下:1. 按 "OK" 鍵(導航鍵的右鍵)兩次 2. 按 "下" 鍵(導航鍵的下鍵)一次 3. 按 "OK" 鍵(導航鍵的右鍵)一次

Q.  為什麼當KX-TC1106TW面板出現【P】錯誤顯示時,會覺得聽的聲音很小聲?

A.  本機型是符合電檢規格,且設計上是讓側音降低,故USER才會覺得聽的聲音很小聲,解決方法如下:1. 在通話中按"上" 鍵(導航鍵的上鍵)

Q.  Panasonic KX-TCD705BX 來電顯示本地局碼如何取消,因未接來電有顯示局碼無法直接回撥,而電話簿未設局碼與來電有局碼不附合,所以群組響鈴也無法作用,請問該如何解決?

A.  目前中華電信所送出的來電顯示數據中,電話號碼的前頭都會少個0,依經濟部法規規定,話機需忠實呈現來電數據,故本機目前針對您的問題,尚無法做任何設定上的更改與修正。造成您的困擾,非常抱歉。建議您另一個變通的方法:即是將每個電話記憶成兩組,一組供來電顯示用,一組供您利用電話簿撥打電話使用。TCD705有200組電話記憶的功能,應該可暫時解決您的困擾。

Q.  Panasonic KX-T 系列交換機如:KX-T308、KX-T616、KX-TA308、KX-TD1232、KX-TD500、KX-T206如何消除話機背景音樂?

A.  直接在話機上按1即可(勿取聽筒或按SP-PHONE)。

Q.  KX-TA308總機如何在話機功能鍵上設定單鍵速撥?

A.  在個人欲設定單鍵速撥之話機上按PROGRAM鍵+99→外線功能鍵+2→取外線碼0或9→欲設定的電話號碼→AUTO STORE鍵。

Q.  KX-TA308總機如何設定取聽筒後即可抓到外線?

A.  在個人欲設定取話筒即抓外線之話機上按PROGRAM鍵+99 →按數字鍵1,2→AUTO STORE。

Q.  KX-TA308總機如何使用語音呼叫?

A.  KX-TA308總機欲使用語音呼叫功能操作範例如下:在101話機上,撥號102,同時102響鈴如要使用語音呼叫,請在話機上按*字鍵切換即可,從振鈴呼叫轉換到語音呼叫。